top of page

頂級皮鞋

  女  士  

finn comfort,德怡,健康鞋,芬恩,德國,手工,好穿,鞋子,舒適,功能,減壓,鞋,拇指外翻,足底筋膜炎,膝蓋退化,骨刺, 糖尿病,拖鞋,涼鞋,包鞋,台灣,健康, 天母,台北,人體工學,Finn Comfort,finncomfort

德國Finn Comfort頂級皮鞋傳承古典精髓,深度內斂的手工技藝,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品質及雋永的經典風格!!!

德國Finn Comfort頂級皮鞋是七十年來德國製鞋工藝的具體呈現!!!在歐洲被譽為『穿在腳上的Mercedes-Benz』  堅持選用最高等級皮料,皮質高雅舒適,柔軟的無壓力鞋頭設計,使腳趾得到合理的舒展。配合依人體工學設計之舒適鞋墊,可支撐足弓,使全身力量均勻分散在整個腳掌。鞋墊表面之天然皮革可迅速排汗、透氣舒適。

       

曲線的後跟緩衝設計,強化穩定性,保護腳踝、減輕行走時膝內側的內翻扭力。特殊設計之通氣孔與導氣槽,散熱通風,維持鞋內乾燥。手工縫製『太極功能鞋底』吸震防滑效果顯著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