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登山健行鞋

finn comfort,德怡,健康鞋,芬恩,德國,手工,好穿,鞋子,舒適,功能,減壓,鞋,拇指外翻,足底筋膜炎,膝蓋退化,骨刺, 糖尿病,拖鞋,涼鞋,包鞋,台灣,健康, 天母,台北,人體工學,Finn Comfort,finncomfort

1.防水

SympaTex防水的功能是因人體與外部環境之間存在濕度和溫度的差異,促使水蒸氣分子由濕度高的地方向濕度低的地方流動,水分子和水蒸氣分子都含有一個氧原子和兩個氫原子。氣態時的水分子非常獨立,可運動自由,溫度及濕度差推動著它們以一個傳一個的方式穿過薄膜向外走。而水分子處於液態時,分子間以密實的團狀形態出現,不能透過薄膜,保持絕佳防水性能

2.防風

依據EN ISO 9237標準, 100%防風。

3.透濕氣

水汽阻力由Ret值表示,Ret值越低,透氣性越好。

歐洲Hohenstein測試機構將產品的透氣性分成四個層次:

水汽阻力 ( Ret 值)

> 20 不透氣

13~20 透氣

6~13 透氣良好

< 6 特別透氣

SympaTex薄膜的透氣性,經歐洲Hohenstein Institute實驗室檢驗,其透氣性Ret值小於1.5~2.5,屬於最高透氣!!!

4.強度

受力強度是一般市場常見防水膜的好幾倍,無論由哪個方向受力都是如此。

5.彈性

SympaTex延展性張力可達到300%,在最大拉力下,薄膜依然牢固並完全保持其功能性。

6.不沾污

SympaTex是一種無孔物理透氣膜。濕氣通過薄膜本身的分子結構透出來。因此,不會受到灰塵、鹽分、纖維、表面活性劑(如清潔劑)等影響而堵塞,SympaTex可以長期保持透氣性。

7.環保

通過OEKO-TEX® Standard 100認證,無論是生產應用還是廢物處理、焚燒都無毒無害。

8.易於保養

SympaTex是一種環保的合成膜,基本上可以使用至任何紡織物和皮革上。保養簡單容易。可隨時清洗而完全不影響其機能性。

Finn Comfort登山健行鞋採用

SympaTex專利防水透氣技術!!!

SympaTex具有獨特的『防水』、『防風』及『透氣』性能。SympaTex沒有細孔,不會堵塞灰塵或油脂,保持絕佳防水性能。300%的延展性,優質抗磨損,長期處於壓力的部位仍能保持堅固耐用。詳述優點如右: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