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健康拖鞋

  女  士  

  紳  士 

finn comfort,德怡,健康鞋,芬恩,德國,手工,好穿,鞋子,舒適,功能,減壓,鞋,拇指外翻,足底筋膜炎,膝蓋退化,骨刺, 糖尿病,拖鞋,涼鞋,包鞋,台灣,健康, 天母,台北,人體工學,Finn Comfort,finncomfort

德國對於鞋子的功能性非常重視,甚至有一套完備的足部健康管理系統。依據人體工學,長期研究人類行走之步態、身體之重心、站立及行走時踝關節、膝關節及髖關節之角度,軀幹傾斜角度、足跟與地面接觸的速度,Finn Comfort德怡健康舒適功能鞋的『鞋跟高度』,是非常安全及省力之設計,保護、舒壓、防震、矯型,減輕足部、膝關節及脊椎壓力,減少在行走時的肌肉疲勞及傷害。

 

德國Finn Comfort健康拖鞋鞋底面積大,穩定性高、鞋底防滑,鞋面可隨腳型調整,服貼腳背的曲度,特別適合保護年長者穿著,穩定、安全、舒適、減壓、輕鬆穿著無負擔!!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