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疑問解答

Finn Comfort 德怡健康功能鞋強調是手工製鞋,手工鞋有何優點?

德國Finn Comfort德怡健康功能鞋傳承德國七十年精湛手工製鞋工藝,既使是在人工費用相當高的德國,仍堅持一針一線以

『手工』縫鞋,具有機器製鞋所無法達到的細緻感,尤其在鞋材用料、結構及縫合針法上特別講究:

1.鞋材用料

鞋材用料決定了健康鞋的功能是否能完全發揮,包括皮面、內裡、鞋底

甚至連縫鞋線都選用最頂級的材質,不但使舒適感大為提升,傳承古典

精髓,深度內斂的手工技藝,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品質及雋永的經典風格

 

2.結構

德國Finn Comfort德怡健康功能鞋是根據足部生理構造、人類行走機制

及人體工學所設計,不論是支撐足弓的觀念、鞋底加強吸震的設計及

踝的特別保護等,都能感受到在結構設計上對於人體健康的周詳考慮。

3.縫合針法

藉由數十年經驗的鞋技工藝巧匠,獨特的『雙雙迴路手工縫合針法』,

配合強、耐、韌的縫線,鞋子經久耐用,專業製鞋師傅一針一線打造的

精緻手工鞋,以滿足每一雙敏感的腳, 對極度舒適的要求。

鞋子該如何保養?

德國Finn Comfort德怡健康功能鞋選用最高等級牛皮,具有天然毛孔組織、透氣、排汗、柔韌且紋路細緻,皮革價值極高,每次穿著後應立即去除鞋面上的塵土或污漬,將鞋放置於通風處,為鞋子上鞋油則可以維持皮面的天然色澤,平日勤加保養可使鞋子歷久彌新,針對各種皮面特性的保養方式如下:

1.Nappa皮面

(1)清潔:以乾的軟布或軟毛刷去除塵土。

(2)防水:日常清潔後及皮革淋雨完全風乾之後,均勻噴上

皮革專用之防水噴霧。

(3)滋養:清潔及防水完成後,再均勻地塗上天然植物性

成份之鞋油(避免使用化學成份不良且過於厚重的油膏,

以免阻塞高級皮革天然的毛孔組織。略乾後,再以軟布

輕輕擦亮,定期保養,可使皮革柔軟、散發獨特的自然

光澤更顯其高雅質感。

 

2.Suede和Nubuck皮面

(1)特性:將皮革刷毛處理,即為皮質柔軟的Suede。若將皮革的珠面層,砂磨成絲絨般質感,即為Nubuck,絨毛較為細短。

(2)清潔:絨面皮革的保養需先以特製的刷子或牙刷順著同一方向刷去塵土。

(3)防水:日常清潔後及皮革淋雨完全風乾後,再均勻噴上皮革專用之防水噴霧。

(4)滋養:若有油污、泥濘、水漬等污垢,可噴灑皮革清潔保養劑。

Anchor 1
Anchor 2

其他品牌鞋子可以搭配Finn Comfort的鞋墊改善舒適度嗎?

Finn Comfort人體工學舒適減壓鞋墊能支撐足弓,提供保護、舒壓、防震、矯型功能,減輕足部、膝關節及脊椎壓力。尤其適合懷孕婦女扁平足、腰酸背痛、關節退化、脊椎損傷、腳跟骨刺、足底筋膜炎、拇指外翻患者穿著。

Finn Comfort人體工學舒適減壓鞋墊有一定的厚度,建議您將欲改善的鞋子帶來店內,放入Finn Comfort人體工學舒適減壓鞋墊試穿,看看鞋子內的空間是否充足。

finn comfort,德怡,健康鞋,芬恩,德國,手工,好穿,鞋子,舒適,功能,減壓,鞋,拇指外翻,足底筋膜炎,膝蓋退化,骨刺, 糖尿病,拖鞋,涼鞋,包鞋,台灣,健康, 天母,台北,人體工學,Finn Comfort,finncomfort
bottom of page